[MAC] Social Weather ~ 美觀的天氣軟體,可掌握 Facebook 朋友居住地的天氣資訊

「Social Weather」是 Mac OS 上的天氣預報軟體,這軟體不僅提供了相當美觀的軟體介面,並提供了一週預報的資訊,一次可以關注多個城市,用 Facebook 帳號登入後,還會在軟體側邊顯示臉書朋友「居住地」的天氣資訊!

 

social%2520weather

 

◎◎ 軟體 小檔案◎◎
軟體名稱: Social Weather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版本:1.0
軟體性質:付費軟體
支援系統:Mac OS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63&t=1753
軟體網址:http://bloop.info/

 

Step 1.
先去 APP Store 下載這一個程式,之後,開啟這一個應用程式,就會簡單告訴你的操作說明了。
social Weather 1


Step 2.
按下左上角的【Add Location】,並且輸入城市的名稱後,按下【Find】,之後再於結果清單中,選擇你要的關注的位置,再按下【Add】來增加至關注列表中。

social Weather 2


Step 3.

你可以一次增加很多要關注的位置,並且在左側的關注列表中切換不同位置的天氣資訊。

social Weather 3

Step 4.
如果按下右上角的【Login Facebook】,並登入成功的話,就會顯示你臉書聯絡人居住地的天氣資訊囉!
social Weather 4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