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Band ~ LINE 家族最新成員,挑戰臉書社團服務 (Android/iOS)

LINE 這個手機通訊軟體,一直具有挑戰臉書的野心,繼之前推出了「動態消息」後,又推出了「LINE Band」,在「LINE Band」中,你可以發起投票,上傳照片,打卡,且具有聊天室的功能,再結合 LINE 的可愛表情,除了應有的功能外,還可以邀請臉書的好友加入此社團,看來臉書的社團地位,將被一步步挑戰囉!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LINE Band
軟體版本:依裝置而異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iOS / Android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96&t=1842

Step 1.
首先,我們先去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下載並安裝此一應用程式,下載後,請用 LINE 帳號來登入。
line band 1

Step 2.
在一開始,我們必須輸入自己的生日,才能創建一個社團(Band)。line band 2

Step 3.
之後,就可以創立一個社團了,輸入社團名稱,以及社團的背景圖案,就可以來創立一個新的社團了。
line%20band 4

Step 4.
接著,讓我們來著重在社團的使用上,在社團中,你可以分享團案給你的成員,所有成員上傳的照片,都會集中在「照片冊」。
line band 5

Step 5.
像臉書一樣,也可以發表含有文字、圖片的訊息。line band 6

Step 6.
也可以進行打卡的動作。
line band 8

Step 7.

也可以針對社團成員,發起投票的事件
line band 9

Step 8.
LINE Band 也提供了聊天室的功能,在這聊天室你可以發送訊息給社團所有的人,而社團的人看過後並不會顯示誰看過。
line band 10

Step 9.
你也可以為你的社團寫日記,來記錄你社團的成長過程或點點滴滴。line band 11

Step 10.
在發送訊息時,也可以直接發送一個卡片。
line band 12

Step 11.
社團訊息置頂的功能當然是不可沒有的,但一次只能置頂一則訊息。
line band 13

Step 12.
也可以直接發送LINE Band的加入邀請至你的臉書社團中。
line band 14

Step 13.
如果覺得太吵,還可以直接關閉接受通知。
line band 15

以下為介紹影片,有興趣可以看一下他是怎麼運作的囉!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MzhHemokDA&w=560&h=315]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