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孔明車 ~ 查詢微笑單車 Youbike 數量、設定歸還時間提醒 (iPhone)

「微笑單車」是台北市政府所推出的公共自行車服務,從推出以來一直相當受到歡迎,但因數量有限,所以往往都不一定能借的到。微笑單車的數量其實都是公開透明的,只是要上網頁查詢,對於行動用戶來說,實屬不便,幸好有人寫出了「台北孔明車」這個應用程式,只要透過這個應用程式,就可以查詢微笑單車的數量,還有最近可以租自行車的地點,以及設定歸還提醒,可說是相當方便。

 

mzl.cytkcqie.175x175 75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台北孔明車
軟體版本:1.70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iPhone
■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24&t=1640
官方網站:http://taiwanwolfapp.blogspot.tw/

 

 

Step 1.
先去 「APP Store」 下載並安裝這個 APP,安裝完畢後,開啟這一個應用程式,就可以看到所有的有關於微笑單車的站點和剩餘數量等。
2

 

 

Step 2.
如果不知站點在那,點進去就會以地圖呈現該站點的位置。
3

 

Step 3.
另外還可以設定還車提醒,在設定的時間到時,會發出提醒的通知。
4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