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 Google 手機簡訊通知,當有可疑登入活動時立刻通知你

Google

Google 是一個的很重要的服務,尤其是 Android 手機者,更是跟他習習相關,而這個服務除了讓你線上使用免費的文件、線上使用免費的Picasa相簿,,還有Google+、Blogger、Gmail、YouTube、Google Maps等服務,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不過這麼一來,帳號被盜了可就糟了,於是 Google 提出了兩階段的登入驗證機制,海芋也建議大家開啟。

 

 

除此之外,Google 對於可疑的駭客行為,也提出了主動通知,希望能藉由這個機制,來保護使用者安全,使用者要開啟的方式很簡單,只要連到「Google 安全中心」,並且將「電話」的部份勾起來,當有進行「密碼變更」或是「可疑的嘗試登入」時,Google 就會主動通知你囉!
Google SMS Suspicious Login 1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