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MenuTab For Facebook ~ 將手機版Facebook帶進 Mac OS 中

許多人上班不敢開網頁來瀏覽臉書,也因此都偷偷開手機來關心朋友的動態,久而久之就會覺得手機版的操作模式還蠻不錯的,至少少了廣告等討厭的元素。而另一種人就是想要偷偷地關心臉書朋友的狀態,但是又害怕以瀏覽器開臉書被抓包,這時我們就可以「MenuTab For Facebook」這個工具了來解決上面的問題。這個工具可以讓你以「手機版」的模式來瀏覽臉書,而且主程式會開在「工具列」上面,也就是說,你只要點這個按鈕,就可以以手機版的方式來瀏覽臉書,你就可以不必再開瀏覽器啦!

MenuTab%2520For%2520Facebook

 

◎◎ 軟體 小檔案◎◎
軟體名稱:MenuTab For Facebook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版本:6.2
軟體性質:Freeware
支援系統:Mac OS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45&t=1766
軟體網址:http://www.fiplab.com/

 

Step 1.
首先,先去下載這軟體,並在安裝完成後,打開此程式,按下〔Start MenuTab〕。
MenuTab%20For%20Facebook 1

Step 2.
接著,請輸入您的帳號和密碼,來登入Facebook。
MenuTab%20For%20Facebook 2

 

Step 3.
使用方式跟手機版Facebook的使用方式雷同,都是可以在上面發照片、打卡、更新狀態,瀏覽訊息,按讚等。
MenuTab%20For%20Facebook 3

 

Step 4.
更新狀態還會可以選擇文章可見的對象,這點也是跟手機版一模一樣。
MenuTab%20For%20Facebook 4

 

Step 5.
同樣地,按下下圖紅色圈圈,也可以切換至粉絲專頁、管理、查看社團等。
MenuTab%20For%20Facebook 6

Step 6.
如果要設定為開機自動啟動這一個軟體,只要進設定中,勾選「start at login」並且儲存即可。
MenuTab%20For%20Facebook 5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