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 支援 Google+ HangOut,從GMail 中就可以發起視訊聚會

Google HangOut 是 Google+ 的一項,也就是視訊聚會,使用者可以透過 Google HangOut 來開視訊會議,或者「搞創意大玩變裝秀」,而 GMail 是 Google 幾項熱門的產品之一,從現在開始,只要你有 Google+ 的帳戶,你也可以直接在 GMail 中發起視訊聚會啦!而這是繼之前 「Gmail 整合 Google+,更快找到聯絡人的信件」後,又再一次新的整合,相信後來會有愈來愈多的整合出現。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只要按下 Gmail 中的視訊按鈕,就可以發起視訊聚會啦!而這也順勢將之前的「視訊通話」用「視訊聚會」的模式取代掉囉!
GMAIL%2520SUPPORT%2520GOOGLE%2520HANGOUT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