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EndApp ~ 像 Temple Run 的城市奔跑遊戲 (Android/iOS)

如果你有玩過「Temple Run」,或許會喜歡他那種時間壓迫的追逐美感。而 TheEndApp 其實是一套很像 Temple Run 的遊戲,讓你的人在城市不斷奔跑,遊戲過程中會有提示,提示你要向左走還是向右走,喜歡這種「被壓迫」的快感的人,不妨來試試這一套免費的奔跑遊戲。

 

theendapp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TheEndApp
軟體版本:依裝置而異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iPhone / iPad / Android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51&t=1886

 

Step 1.
請上「App Store」、「Google Play」搜尋「TheEndApp」,然後下載並安裝此遊戲。下載過後,就可以開始進行遊戲啦,以下為遊戲畫面,一開始必須先按下【Challenges】來開始基本的遊戲。
TheEndApp 1

 

Step 2.
在這個畫面中,說明了在訓練的過程中,會教你一些基本的技巧。這時我們要按下【Accept】來接受。
TheEndApp 2

 

Step 3.
以下為遊戲畫面,可以看到在基本的訓練課程中,隨時都有提示。
TheEndApp 3

TheEndApp 4

 

總評:這個遊戲最大的缺點,就是無法在平板上轉方向,其它畫質方向,還算可以接受,難易度也不會太難,又是免費的,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