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 ~ Google 在 Android、iOS 上的瀏覽器,可與其它的 Chrome 同步分頁、書籤等

Chrome 這個瀏覽器我想大家在PC上都已經耳熟能詳了,而這個瀏覽器在Android上其實也有一段時間了,但為何海芋要到現在才介紹呢?一方面除了平時真的很少在用Android裝置來看網頁外,另一方面就是一定要有試玩過才能介紹,所以就一直拖一直拖,拖到C hrome在iOS版都已經開發完成了。好了,這麼多題外話後,就來介紹一下這套 Google牌瀏覽器在 Android 上的一些幾個小應用吧!

 

Chrome%2520Icon

 

◎◎ 軟體 小檔案◎◎
軟體名稱:Chrome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性質:Freeware
支援系統:Android/iOS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30&t=1786
軟體網址:http://www.google.com/chrome

 

Step 1.
先以行動裝置安裝完成打開Chrome,本處是以平板Android裝置為範例做介紹。而一開始使用會問你要不要登入Google帳號,登入後你可以與其它裝置上的Chrome同步書籤、分頁等。
Android%2520Chrome 1

Step 2.
使用的方式我想就不用多說啦,就是開啟網頁,然後就能看啦。另外也有無痕視窗可以使用,大家可以試試!如果要切到其它分頁,只要將手指移至網頁最右邊,往左或右滑動可以了。
Android%2520Chrome 2

Step 3.
而在〔設定〕的地方,有一個叫〔頻寬管理〕的項目。
Android%2520Chrome 3

Step 4.
這個項目,就是來說我們要不要預先載入網頁, 預載網頁是怎麼回事呢?其實那是Chrome 17版新建的功能,就是將你的搜尋結果的第一筆資料先下載下來,詳情可見「Google Chrome 17 新增「雲端防毒」及「預載網頁」」一文。
Android%2520Chrome 4

Step 5.
而在Android上的Chrome,其實也是跟PC一樣,開啟新分頁會出現常去的網頁,另外有一個「其它裝置」,就是指你目前在其它裝置所開啟的網頁。
Android%2520Chrome 5

 

Step 6.
另外,書籤部份當然也是可以存取的,只要點〔書籤〕就可以存取書籤啦!
Android%2520Chrome 6

 

Step 7.
而下圖為桌機版存取Android平板的網頁的一個範例,當我Android平板開一個新分頁時,桌機版的Chrome會自動偵測到Android版的Chrome開啟一個新的分頁,然後在「其它裝置」就可以馬上來同步開啟。
Android%2520Chrome 7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