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 聯絡人Widget 與 Google+更加整合,可從小Widget看出聯絡人最近在Google+的留言、最新上傳的照片

「GMail」和「 Google+」一直是海芋喜愛的Google服務,而這兩個服務相信讀者也耳熟能詳了。而GMail其實早就「整合」了Google+的Circle,讓你可以從GMail更快找到聯絡人的所寄信件。而如果你還不知道這些文章,也或許可以先看一下下面的報導,相信你會對於這兩個服務更加了解。

 

GMail 郵件旁一直有個聯絡人Widget,這我想大家也都知道,也都注意很久了,這當然是讓你將聯絡人加入Google+的Circle,然後增加Google+的使用量,當然你也可以利用這個技巧來快速分類聯絡人,讓你更容易找到聯絡人的信件。

而這個聯絡人的Widget已經推出更新了,現在只要從這個Widget,就可以快速看到該聯絡人在Google+的活動,以及最近與該聯絡人的對話郵件,算是非常Gmail再進化的一個功能囉!

GMAIL%2520MORE%2520POST%2520FORM%2520GOOGLE%252B

 

我想這個技巧應該只是Gmail眾多技巧的其中之一,當然我們如果以長遠的眼光來看,這都是繞著Google+所做的一個開發,也看得出Google慢慢地在為了整合它旗下的產品所做的努力。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