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Google日曆中匯入聯絡人的生日?

之前海芋曾介紹過,如何「將Facebook的好友匯入Google的日曆」,而因為Android手機的發達,我想有許多人都將聯絡人存在Google通訊錄中,而如果你有將這些好友有建立生日,或者這些好友自己有建立生日的話,那麼其實你可以從Google日曆中,很容易地讀出這些好友的生日,並且做一個活動的安排。

 

TqZc8NvIW72 eQ5Aqwwa39Fsv6FaZRooeYLJJP 36pgscTBzv0KJgJLMG39erKnPng=w175 rw

 

Step 1.
首先,先在Google日曆中的「其它日曆」,選取【瀏覽趣味日曆】。
google%2520calender%2520import%2520friend%2520birthday 1

 

Step 2.
接著,在【更多】的地方,訂閱「聯絡人的生日及活動」這個日曆就可以囉!
google%2520calender%2520import%2520friend%2520birthday 2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