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Txt ~ 將個人訊息同步到Facebook、Twitter等社群網站,支援預約發表

社群網站如Facebook、Plurk等,在這兩年可以說是迅速掘起,而隨著這種服務愈來愈受歡迎,也因此愈來愈多人都有在使用社群網站。而我們如果要將訊息同步到這些社群網站,除了一個一個將訊息貼至這些網站外,還有什麼方法呢?這時我們可以透過HelloTxt來同步我們的訊息。 HelloTxt 支援了大多數的常見服務,包括了 Facebook、Plurk、Twitter等,可以說是一個功能非常完善的服務。

 

◎◎網站小檔案◎◎
網站名稱:HelloTxt
網站介面:英文
網站性質:免費
是否註冊:
網站網址:http://hellotxt.com/

 

Step 1.
首先,先連到此網站,並且按下【Sign up now】。
hellotxt 1

 

Step 2.
之後,輸入你的電子郵件信箱、密碼和確認密碼後,再勾選「I agree …」後,再按下【Enter】註冊。
hellotxt 2

 

Step 3.
接下來,選擇你要關聯的服務,在這裡我們以選擇Facebook為例。
hellotxt 3

 

Step 4.
而因為是選擇Facebook,所以我們必須先連結到我們的臉書帳號,按下【Connect with Facebook】。
hellotxt 4

 

Step 5.
接下來,按下【同意】以允許Hellotxt存取你的臉書。
hellotxt 5

 

Step 6.
而如果要增加更多服務,只要按下【Networks +】。
hellotxt 6

 

Step 7.
而你可以搜尋微網誌服務,如我們搜尋到Plurk後,只要輸入你的Plurk帳號和密碼後,再按下【Save】。
hellotxt 7

 

Step 8.
在發文之前,我們先改變一下我們帳號的設定,按下【Choose your username】。
hellotxt 8

 

Step 9.
而預設註冊時,username為一串長長的數字,這時可以按下【Edit Username】。
hellotxt 9

 

Step 10.
接著,輸入你的username後,再按下【change】。
hellotxt 10

 

Step 11.
而你可以改變你個人的大頭照,只要按下【Edit Picture】後,再選擇相片上傳就可以啦。
hellotxt 11

 

Step 12.
接下來,回到HelloTxt的首頁後,我們可以發表訊息,只要按下那長長的訊息框。
hellotxt 12

 

Step 13.
接著,選擇要發表的服務,以下圖為例,如果你不想發表到Plurk,只要在Plurk的圖案上按一下【滑鼠左鍵】,接著Plurk就會變灰色的,表示你此次發表的訊息就不會同步到Plurk上了。
hellotxt 13

 

Step 14.
除了發表純文字外,你也可以發表影音、照片或是聲音檔案,只要按下紅色框起來的地方。而這個我會再另開一篇介紹,在這裡以發表純文字為主。
hellotxt 14

 

Step 15.
而這個服務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在支援預約發表,我們只要按下【排程】的圖示。
hellotxt 15

 

Step 16.
接著,選擇要發表的時間,並在【TimeZone】選擇「+8」,才會是我們所使用的時區。而最後要記得按下【Schedule this update】。
hellotxt 16

 

Step 17.
最後,按下【Send】就可以發表訊息至你所要發表的服務啦!
hellotxt 17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