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Sync ~ 同步化你的書籤、分頁、歷史記錄、密碼及偏好設定

許多人在重灌電腦時,最麻煩的就是要再重新設定一次軟體,尤其是像瀏覽器這種我們比較常用的程式,若在重灌時還在重新設定及增加書籤,往往都只是秏費我們的時間。而這個問題,你可以透過 Firefox Sync 來解決,它可以同步你的書籤、分頁、歷史記錄、密碼及偏好設定到伺服器上,而你在重灌電腦或 Firefox 時只需要幾個步驟就可以還原這目囉!

 

firefox_sync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Firefox Quantum Portable 可攜免安裝版
軟體版本:72.0.2
軟體性質:免費
支援系統:Windows / macOS / Linux
■ 軟體下載:【點我下載】
官方網站:http://moztw.org/

 

Step 1.
按下功能表上的【選項】→【Sync】,接下來按下【登入 Sync】。
firefox_17

 

Step 2.
接下來,你可以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和電子郵件信箱,以建立一個新的帳號。
firefox_7

 

Step 3.
登入之後,你的書籤、瀏覽記錄都會同步到雲端了,如果你有下載手機版的 firefox,也會隨時同步您在桌機瀏覽項目喔!反之亦然,如果你在手機版瀏覽網頁或將網頁加入書籤,桌機同樣會同步下來喔!
firefox_14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1 Comment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