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教學] TimeRadio 5.8 中文免安裝版 ~ 可顯示歌曲名稱的網路收音機

TimeRadio是一個網路收音機,有別於一般的網路收音機,它可以顯示電台正在播的歌曲名稱,但目前僅支援Kiss Radio和ICRT這兩大電台。除此之外,此軟體目前還支援定時開啟電台、搜尋歌曲名稱和檢查更新的功能。而目前這個軟體共支援了13個電台,包含了常見的中廣、台北之音等。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TimeRadio
軟體版本:5.8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Windows
■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36&t=107
■ SHA1驗證碼: 4da054aa4394e79a4b5d579ad702ce4a6c14ef3f
官方網站:http://rickli.tw/?page_id=143

 

Step 1.

首先,先下載此一軟體,並執行「TimeRadio.exe」。而執行此軟體後,可以藉由下拉式選單來選擇要收聽的電台。
TimeRadio 1

Step 2.

接著,按下【播放】鈕即可開始播放該電台。
TimeRadio 2

Step 3.

而如果該電台為「ICRT」或是「Kiss Radio」,則會看到此軟體已經幫你抓出歌曲名稱了。而按下紅色的區塊則是可以藉由瀏覽器來搜尋該歌曲的相關資訊。
TimeRadio 3

Step 4.
而按下該軟體界面的TimeRadio 4,就可以設定在指定的時間後,所要播放的電台。
TimeRadio 5

Step 5.
最後,就可以看到該軟體在倒數了,而在倒數的時間到之後,就會跳到所指定的電台開始播放囉!
TimeRadio 6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