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教學] LockHunter 3.1.1 英文版 ~ 解決檔案被鎖定,輕鬆刪除檔案

之前曾經介紹過 Unlocker 這套檔案解鎖軟體,可以幫你輕鬆刪掉、解除被系統鎖定的檔案,而這次要介紹的則是與Unlocker功能相似的軟體,LockHunter,一樣是可以解除檔案被鎖定的問題,另外還支援64bit的作業系統唷!

 

◎◎ 軟體 小檔案◎◎
軟體名稱:LockHunter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版本:3.1.1
軟體性質:Freeware
支援系統:Windows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6&t=1784
SHA1驗證碼:d6ac2da7852e8606f26e33e4015c0f97ccfc81d1
軟體網址:http://lockhunter.com/

 

Step 1.
首先,先下載此一軟體,並在初始的安裝視窗及安裝途中一路按下【Next】來安裝。
LockHunter 1

 

Step 2.
接下來,在無法刪除的檔案或資料夾上,按下【What is locking the file/floder】,來查看是那個應用程式導致這個檔案無法被刪除。
LockHunter 2

 

Step 3.
接下來你就可以看到是那個軟體佔據了無法刪除的檔案或資料夾。而你可以按下滑鼠右鍵,並選擇【Close select Process】將佔據檔案的軟體關掉,或是按下【Unlock Select Process】來終止鎖定而無法刪除的程式或資料夾。
LockHunter 3

 

Step 4.
而你可以按下「+」這個符號,並查看及選擇被鎖定的檔案。在選取檔案之後,按下【Delete it】則是可以直接將無法刪除的檔案丟進垃圾筒中。
LockHunter 4

 

Step 5.
此外,你也可以用開始功能表中來開啟這個程式,並且按下下圖中的按鈕,來開啟無法刪除的檔案或是資料夾。而操作方式同本文中的 Step3 及 Step4。
LockHunter 5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2 Comments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trackback

[…] LockHunter 英文版 ~ 解決檔案被鎖定&#652… […]

trackback

[…] LockHunter 英文版 ~ 解決檔案被鎖定&#6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