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教學] FreeRapid 0.9 u4 中文免安裝版 ~ 簡單好用的免費空間下載器

FreeRapid 是一個非常簡單好用的免費空間下載軟體,只要貼上網址就可以將輕鬆地下載免空的檔案,而且此軟體支援了許多的免費空間,可以說是一個非常實用而且方便的免空下載軟體。

 

freerapid

 

◎◎ 軟體 小檔案◎◎
軟體名稱:FreeRapid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版本:0.9u4
軟體性質:Freeware
支援系統:Windows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7&t=66
SHA1驗證碼:5ac655da9be0ec7a6bb872f2caac22cbbdfaa1de
軟體網址:http://wordrider.net/freerapid/

 

Step 1.
首先,如果是 Windows 版,請執行「frd.exe」,如果是 MAC OS 或是 Linux,請執行「frd.jar」。
freerapid-1

 

Step 2.
接下來,需要先勾選功能表上的【選項】→【監視剪貼簿】後,再複製要下載的連結,就可以自動加入了待下載的清單了。當然你也可以按下【文件】→【新增連結】,並一次輸入多個網址,不過要以一行行分開。

freerapid-2

 

Step 3.
再按下【開始】後,他會分析網址的檔案,有些免費空間有驗證碼,你必須手動輸入驗證碼才能下載。
freerapid-3

 

Step 4.
此外,按下功能表上的【選項】→【自動關閉】,則可以選擇下載後的動作,如「下載後關機」等。
freerapid-4

 

Step 5.
另外,建議按下功能表上的【選項】→【配置】→【其它】,勾選「預留下載空間」。
freerapid-5

 

Step 6.
另外,預設只為有五個任務可以下載,你可以按下功能表上的【選項】→【配置】→【連接】,以進行修改。
freerapid-6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1 Comment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trackback

[…] FreeRapid 0.9 u4 中文免安裝版 ~ 簡單好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