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Foxit Reader 9.0.0.29935 英文可攜免安裝版 ~ 取代 Adobe Reader 的 PDF 閱讀軟體

一般人開啟PDF檔案,大多都只是看看文件,這時需 Adobe Reader 這個又肥又大的 PDF 閱覽器嗎?答案是否定的。而今天要介紹的這個PDF軟體,就是由 Foxit Software 所出的 PDF 閱覽軟體,Foxit Reader ,對於一般人來說,看看 PDF 檔,用這個軟體就綽綽有餘了,完全不用用到 Adobe Reader。

而且更棒的是,這個軟體有免安裝程式,而且體積遠比 Adobe Reader 小很多,所以對於 Adobe Reader 的開啟速度不是很滿意,或是硬碟空間比較不足的朋友而言,這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而你可以試用看看,看 Foxit Reader 是否能滿足你常用的需求囉!

Foxit-Reader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Foxit Reader Portable
軟體版本:9.0.0.29935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Windows
軟體下載:https://portableapps.com/apps/office/foxit_reader_portable
官方網站:http://www.foxitsoftware.com/

這是 Foxit Reader 的畫面。
Foxit-Reader-1

也有「頁面縮圖」的功能。
Foxit-Reader-2

按下「評論」則是可以插入文字方塊、畫線等等。
Foxit-Reader-4

在右側則是可以使用圖層的功能,來重新編輯已加上的文字方塊、線條等。
Foxit-Reader-3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