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素食便當,80元就有的懷念

記得小時搭火車,最喜歡的就是火車的便當了,因為在長途的旅程中,能有一個便當吃就是最幸福也不過的事了。要購買台鐵素食當其實很容易,你只要上網買車票,就可以在台鐵訂便當,或者直接到櫃台說你要素食便當,台鐵的服務人員就會幫你送到座位上唷。而海芋這次連假到台東,也是從台鐵去買素食便當,台東和花蓮的素食便當居然有差異耶,可見台鐵其實蠻用心的。

台鐵素食便當

台鐵線上訂餐(訂便當)

◎◎網站小檔案◎◎
■ 網站名稱:台鐵線上訂餐
■ 網站介面:中文
■ 網站連結:【點我前往】

台鐵素食便當-花蓮

花蓮的便當是海芋去台東時訂票順便買的,不過送達座位時已經時,火車已開離花蓮一大段了,建議如果是去台東再購買。

台鐵素食便當 1

裡面的配菜如下,花生超級大顆的,而黃黃的是地瓜。

台鐵素食便當 3

我覺得花生超級好吃的,而且青菜也不錯,1個才80元,算不賴囉!

台鐵素食便當 5

台鐵素食便當-台東

台東的素食便當是海芋特別去官網訂的,而這個是去台東車站拿的,在火車上只有提供花蓮的便當唷。而台東站的菜色如下,一個大大的豆包,菜色也是不賴,重點是這一個也才 80 元啊。

台鐵素食便當 7

整體來說,這次海芋吃了這兩個車站的便當,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去吃一下其它車站的便當,再跟大家更新一下資訊唷。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