鈺成素食火烤二吃 ~ 燒烤、火鍋一次滿足,近忠孝復興站 (北市大安)

《鈺成素食火烤二吃 》是一家提供素食火鍋、燒烤二吃的店家,內有豐富的食材,可以讓你燒烤/火鍋兩相宜,而且是採取吃到飽的模式喔!座落於台北市大安區的市民大道和復興南路的交叉口,附近緊鄰著捷運忠孝復興站,離離復興南路的星聚點、遼寧夜市也不遠。而這間火烤二吃號稱是第一間素食火烤二吃,現在就請跟隨海芋的腳步,一起來看《鈺成素食火烤兩吃》的食記吧!

鈺成素食火烤二吃

 

店家外觀,附近很難停車,請儘量搭大眾運輸工具。

鈺成素食火烤二吃-14

 

一走進去,就看到右側有調味料、薯條、明治的冰淇淋,還有飲料等唷!

鈺成素食火烤二吃-3

鈺成素食火烤二吃-4

鈺成素食火烤二吃-5

坐下來,就看到了店家的燒烤、火鍋兩用器具,這買回家應該不錯用吧!
鈺成素食火烤二吃-2

 

朋友點了個昆布鍋,而我則是點了個麻辣鍋。
鈺成素食火烤二吃-7
鈺成素食火烤二吃-6

 

在上面放上幾個菜和素料,就可以開始來進行火烤二吃啦!
鈺成素食火烤二吃-8

 

這火非常旺,不用後就看到火鍋和燒烤同時逼啵逼啵作響。
鈺成素食火烤二吃-9

 

其實這次去有四個人加兩個小孩,所以點的料還蠻多的,看到大家都吃好高興,真的很棒咧。
鈺成素食火烤二吃-10

 

菜色們,當然有更多沒拍出來,畢竟一上桌大家就開始夾來烤啦,吃東西最重要的就是開心,所以就只拍一、兩樣剛上菜的來看看囉!
鈺成素食火烤二吃-12
鈺成素食火烤二吃-13

 

看到下面,連海芋吃葷的朋友都以為海芋什麼時侯不吃素了,其實這種是素的唷,素的也能有這麼好的饗宴,也算不錯囉!
鈺成素食火烤二吃-11

 

 

總結:《鈺成素食火烤二吃》目前菜色都放在冰櫃中,有點像是「小心上癮」的模式,所以不再像早期一樣提供菜單給客人劃啦!但憑良心說,如果單純要吃麻辣鍋,首選還是「小心上癮」呀,而這家店好玩的地方在於有燒烤,能在台北能夠有第一家火烤二吃,可說是非常難得,而且交通便利,或許是聚餐的選擇之一呀!

 

鈺成素食火烤二吃
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三段304號
電話:02-27755560
營業時間:11:00~15:00 17:00~22:00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5RYtUuoc9Uo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