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陽明春天忠孝店 ~ 素食宵夜火鍋 (北市大安)

「陽明春天」是一間很有名的素食店,也是一間蠻高檔的餐廳,環境清幽雅致,最近推出了宵夜火鍋的服務,營業到凌晨一點。而海芋託朋友的福,拿到了一張200元的火鍋券,就和朋友揪團去吃,也把食用的心得跟大家一起分享。

10


由於海芋到的時候,朋友還沒到,所以海芋就去四處拍拍,店內的擺設整齊乾淨,而且燈光讓人有一種寧靜致遠的感覺。
2

店內當然也有幾個擺設,以下在走道拍到的擺設。
5

這次來的主要目的,就是吃「宵夜火鍋」,宵夜火鍋的時段是「晚上9點到凌晨1點」,原價還蠻貴的,但是因為海芋有拿到券,所以相對便宜。
3

在每張桌子都會有茶壺,這茶壺還蠻真材實料的,有一定的重量,但是茶香配上火鍋,真的是一種享受。
1

桌上都會有牙籤,讓客人在用完餐之後可以剔牙。
4

火鍋的食材都一樣,都是一盤菜加一個湯頭。
6

另外還附上一碗香噴噴,看起來就很營養的飯。
7

底下是四種湯頭,左上角是「何首烏鍋」,右上角則是「泡菜鍋」,左下角則是「咖哩鍋」、右下角則是「麻辣鍋」。「何首烏鍋」湯頭喝起來相當舒服;「泡菜鍋」則是有一點辣中帶甜;「咖哩鍋」則加了椰奶,喝起來有一點奶香,配上咖哩相當不錯;「麻辣鍋」除了麻辣外,個人覺得還帶有點中藥的氣味。但四種鍋的湯頭都相當不錯,各有各的特色,而且湯頭可以無限加唷。
11

在吃完了之後,還送上了飯後的甜點和水果。
9

總結:陽明春天最近推出的宵夜火鍋,提供了晚下班的上班族另一種選擇,雖然只有一盤菜,但菜相當新鮮,份量也蠻夠的,整體吃起來還蠻飽的,且服務態度相當不錯,店內也算清幽雅致,唯地段租金較高,所以價錢部份較高,且有加收 10% 的服務費,也提供想去的朋友另一個參考。

陽明春天忠孝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8號10樓
(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走5分鐘)
電話:02-22408578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01:00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RLXyH
官方網站:http://www.ymspring.com.tw/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