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機] 功能超齊全,分類超清楚的聯絡人介面

小米機除了內建非常優異的檔案系統外,在聯絡人方面,也做了相當不錯的介面,而裡面聯絡人的功能,也包含了 iPhone 的「Cleaner」這隻我認為相當優異的聯絡人管理程式大部份功能,所以海芋就將小米的聯絡人介面,來做一個簡單的介紹。

logo

Step 1.
在小米機的聯絡人中,就已經幫你依你在 Google 聯絡人的群組分類完畢,所以我相信其它廠牌的手機也都會有這一個功能。
1


Step 2.
比較特別是它內建智慧分組,可以將你的聯絡人的公司來篩選。
2

Step 3.
也可以依聯絡人的所在位置來篩選聯絡人,所在位置是依據電話的國碼來判定
4

Step 4.
想要對一個群組更改來電鈴聲,或者群組發簡訊嗎?小米機可以輕鬆做到。
3

Step 5.
如果換手機,也不用怕聯絡人會消失,因為它有從其它手機匯入聯絡人的功能。
5

Step 6.
這是它支援的手機,幾乎是大廠牌都支援了,說穿了只是利用藍芽的技術。
6

Step 7.
也可以將聯絡人放到桌面當捷徑,這樣常用的聯絡人就不怕找很久了。
7

Step 8.
聯絡人中難免有重複的聯絡人,小米機也可以幫你合併重複的聯絡人。
8

Step 9.
通訊錄中有些聯絡人沒有電話,小米機可以把沒有電話的聯絡人隱藏起來。
9

小結:小米的聯絡人功能我認為還蠻完整的,當然小米機的人性介面也是它的特色之一,而以上的文章就當做是購機時的一個參考囉!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1 Comment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9 years ago

小米通訊錄真的很強
不過一直以來如何同步到 outlook 是一個問題
現在終於有好的方法提供給大家參考

http://carddav.blog.51cto.com/9189558/1533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