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小米鈕扣式集線器 ~ 輕輕扣一下,線就收納完成

在我們身邊總是充滿了許多的線,如耳機線、手機充電線、讀卡機的線、電腦電源線…等,這些線如果不整理,就會亂成一團,甚至是互相打結,海芋之前是曾經把這些線全部收納,之後再用像皮筋綁起來,不過由於像皮筋會老化,久了之後就黏在線上面,甚至一拉就斷掉,不只難看又不是一個好的方法。而海芋之前在小米官網看到了小米有出「小米鈕扣式集線器」,海芋買了幾條回來,真的是蠻方便的,只要將線材整理好,再扣起來,線材就不會亂跑了,一條也才 19 元,相當便宜喔!

 

「小米鈕扣式集線器」長成這樣,沒有太複雜的設計。

1

 

 

背後就寫了「小米鈕扣式集線器」的資料,當然產地一定是中國大陸的。

2

 

「小米鈕扣式集線器」的原樣,白色的是鈕扣。

3

 

 

在上面還印有小米的 Logo、官網,並用英文註名這是小米的集線器。

4

 

 

整理線材很簡單,將線材捲好後,再用「小米鈕扣式集線器」扣起來就好了,相當容易使用啊。

5

 

 

就個人使用來說,我覺得「小米鈕扣式集線器」用來收納線材不只好用而且方便,重點是價錢不會太貴,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官方網站」購買喔!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