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套件《Display Widgets》控制頁面「小工具」是否顯示

如果我們想要在特定頁面才顯示 WordPress 的小工具(Widget),這該怎麼辦呢?很簡單,只要安裝上WordPress 套件《Display Widgets》就可以了!最簡單的應用就是,如果你的網站某個頁面,有因為違反 Google Adsense 的廣告政策,就可以使用《Display Widgets》,來控制側邊欄的小工具是否顯示,真的超方便的。

 

◎◎Wordpress 套件小檔案◎◎
套件名稱:Display Widgets
套件版本:2.7
語言介面:英文
套件性質:免費
官方網站:https://www.inote.tools/wp-display-widgets/

 

Step 1.
去 WordPress 後台搜尋「Display Widgets」,並安裝此套件,雖然官方說沒有在最新版的 WordPress 測試過,但實際測試是能正常執行的。
display-widgets-2


Step 2
安裝完成後,在 WordPress 後台,打開「小工具」,就控制個別小工具的顯示對象,以及要在那一篇文章顯示或隱藏此小工具,最下面的 「comma Separated list of IDs of post not listed above」則是輸入文章 ID 的地方,在「步驟4」會用到,如果有多個文章 ID 要輸入,記得用「,」來隔開。
display-widgets-3

 

Step 3
舉例來說,下圖的「文字」小工具的顯示對象,可以設定為「每個人」,或者是針對「已登入的用戶」、「未登入的用戶」來做顯示。
display-widgets-4

 

Step 4
舉例來說,下圖的「文字」小工具的設定,則是可以依特定的分類或者文章 ID 做隱藏、顯示。
display-widgets-5

 

Step 5
怎樣查文章 ID 呢?你只要在編輯文章時,就會有一個 post = ?,? 即為文章 ID。
display-widgets-1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