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e Program Uninstaller 3.1.6 中文可攜版 ~ 完整、強制移除軟體,不留剩餘檔案

大部份的程式在移除之後,都不會徹底將自己刪除乾淨,通常都會留下一些資料在登錄檔或者資料夾在系統中,將來使用者重新安裝時,設定才不會跑掉。而如果你怕移除程式後還有剩餘、無用的檔案留在系統中佔空間,那麼來試試 Wise Program Uninstaller 這套程式移除軟體吧!它能在移除程式後,找出餘留的檔案,並且將他們徹底刪除,使用起也相當容易,是一個移除軟體的好幫手。

Wise Program Uninstaller

Wise Program Uninstaller 下載

◎◎軟體小檔案◎◎
■ 軟體名稱:Wise Program Uninstaller
■ 軟體版本:3.1.6
■ 軟體介面:中文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支援系統:Windows
■ 軟體下載:【點我下載】
■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Wise Program Uninstaller 教學

Step 1.
下載 Wise Program Uninstaller 的壓縮檔後,解壓縮下載完成的檔案,並且執行「WiseProgramUninstaller.exe」這個應用程式。

Wise Program Unistaller 5

Step 2.
接下來,按下「選單」鈕上的「Language」,再選擇繁體中文語系!

Wise Program Unistaller 1

Step 3.
變成中文介面啦,Wise Program Uninstaller 會列出你所安裝的軟體,接下來選擇要移除的程式!

Wise Program Unistaller 2

Step 4.
如果要移除應用程式,只要按下【安全移除】。而如果程式被系統佔用,導致無法移除時,才使用「強制移除」!

Wise Program Unistaller 3

Step 5.
在移除應用程式後,Wise Program Uninstaller  會去尋找該應用程式留在系統的設定檔或者一堆暫存檔案,你可以按下「Select All」→「移除」將這些檔案刪乾淨喔!

Wise Program Unistaller 4

小結:這個軟體用起來還蠻簡單好用的,如果你是一個軟體狂人,或者有刪不掉的程式,透過這個軟體就可以讓你把程式徹底移除囉!而在移除檔案後,可以搭配同家公司的 Wise Disk Cleaner 來清除硬碟,救出更多硬碟空間喔。

類似軟體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4 Comments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彭
6 years ago

請問,我在C槽/使用者/user/AppData(隱藏資料夾)/Roaming裡發現一個Wise Uninstaller資料夾,容量頗大;請問是此程式附設的嗎?可以刪除或清空嗎?

trackback

[…] Wise Program Uninstaller 中文可攜版 ~ 完整、強制移除軟體,不留剩餘檔案 […]

trackback

[…] Wise Program Uninstaller 中文可攜版 ~ 完整、強制移除軟體,不留剩餘檔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