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itePulse ~ 檢查測試網站是否被防火長城封鎖

中國網路最有名的就是防火長城了,就一個網站的經營的角度來說,如果自己的網站被防火長城擋住,肯定是一件不太好的事情。 WebSitePulse 是一個檢測工具,可以檢測你的網站是不是被防火長城封鎖,至於如何解除封鎖,這海芋真的也不知道了。

 

◎◎網站小檔案◎◎
網站名稱:WebSitePulse
網站介面:英文
網站性質:免費
是否註冊:
網站網址:http://www.websitepulse.com/help/testtools.china-test.html

 

Step 1.
首先,先連到「WebSitePulse」,並且在「Enter Test WebSite」輸入要測試的網址,並在「Select Chinese Location」選擇要測試的地方,目前共支援「上海」、「北京」、「廣東」和「香港」等四個地方,選擇完畢後,按下【Perform Test】。
1

 

Step 2.
接著就會看到你的網站是不是被封鎖了,如果出現紅字表示被封鎖啦!
3

 

就目前來說,香港幾乎不會封鎖網站,但大陸幾乎會封鎖網站,如果被封鎖也不用太難過,三不五時會有機會解開的。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