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水師素食潤餅 ~ 近新竹城隍廟的好吃潤餅

現在要找到一個便宜、特大又好吃的素食潤餅,大概除了淡水的阿婆潤餅外,就屬於新竹城隍廟的「阿水師素食潤餅」了。這家在海芋去時,雖然閃開了排隊人潮,但是仍是花了一段時間才拿到潤餅!這究竟是為什麼呢?因為老闆包的料太多了,要慢慢包,也因為包的餡料非常豐富,讓海芋吃了一個就已經快要飽了!
1

 

這一家的潤餅1個35元,3個潤餅只100元的精神,抱持著很愛吃很想省錢的精神,海芋點了三個潤餅來吃,想說加上同行友人兩人,剛好一人一個,吃完應該還有戰鬥力去別家吧!點了之後,就開始看老闆娘包潤餅啦!
2

 

原本想說以下這樣的料,潤餅就快包完了,結果我錯了,這才是一半而已呀!
4

 

老闆娘還會給你尖到不行的豆芽菜,以及一些素鬆等。
5

 

包完了之後,會用塑膠袋包起來,而拿起來跟 HTC Sensation 比,還是比 HTC 的手機大咧!
6

 

這是有加辣的潤餅,從外層就可以就讓人想要一口咬下去啦!
7

 

底下為咬一口後的剖面圖,餡料真的蠻多的,而且吃起來可以享受到香菇、紅蘿蔔、高麗菜、菜埔、豆芽菜等多樣餡料,我覺得一個35塊真是太划算啦!
8

 

小結:我覺得這家的潤餅真的是海芋吃過中排行前幾名的,餡料豐富實在,潤餅皮有嚼勁,而且這家的潤餅皮是現做的,加上已經是五代傳承了,功力風評自然不在話下,我想這是我以後到新竹城隍廟,必吃的一樣食物了。

 

阿水師素食潤餅
新竹市仁化街14號
電話:03-5231399
營業時間:10:00~21:00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akr7d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