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usTotal 集 57 種防毒軟體的線上免費掃毒服務

我們在電腦上都會裝有掃毒軟體,然而並不一定每個掃毒軟體的引擎都這麼優秀,也因此常常會有誤判或是掃不到病毒的情況,也因此集結各家掃毒軟體的掃描結果,來做一個輔助判斷,也是一個好的方法之一。VirusTotal 這個網站正是這樣的網站,讓你可以將檔案上傳後,再用多種掃毒軟體掃描,並告訴你掃描結果,或許可以來做你檔案是否有毒的輔助判斷喔!

virustotal

VirusTotal 網站介紹

◎◎ 網站 小檔案◎◎
■ 網站名稱: VirusTotal
■ 網站介面:英文
■ 是否需註冊:
■ 是否免費:
■ 網站網址:https://www.virustotal.com/

VirusTotal 使用教學

Step 1.
首先,先連到 VirusTotal,並且按下【Choose File】,來選擇要掃描的檔案。

virustotal 9

Step 2.
接下來,再請按下【Confirm upload】按鈕來上傳檔案。

virustotal 10

Step 3.
上傳完成就會開始進行掃描了,如果大部份的防毒都認為沒有毒,那基本上這個檔案就是安全的。

virustotal 12

相關文章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2 Comments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Shih Chieh Hu
8 years ago

謝謝

trackback

[…] 2018-04-132022-01-09 張海芋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