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教學] VideoInspector 2.13.0.142 中文免安裝版 ~ 專門分析多媒體檔案編碼器的軟體

如果你的電腦上有影片不能播放,除了檔案的毀損,大多是沒有安裝對應的解碼器所造成的問題。而 VideoInspector 是一套專門解析音樂檔案及多媒體視訊檔案編碼的軟體,它能幫你判定多媒體檔案有使用的編碼器,並且提供下載的連結讓你快速下載該編碼器並進行安裝,如此一來就不怕影片不能播放啦!

 

VideoInspector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VideoInspector
軟體版本:2.13.0.142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Windows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1&t=50
SHA1驗證碼:DE64BF808A51638C39A49F8A6CB43C14818E6EC2
官方網站:http://www.kcsoftwares.com/?vtb

 

Step 1.
首先,先下載這一個軟體,並執行「VideoInspector.exe」。
VideoInspector-0


Step 2.
接下來,按〔瀏覽〕開啟檔案,他就會自動去解析該多媒體的檔案編碼了。而若有缺少的編碼器,則是可以按下〔下載〕並至下載網頁下載該編碼。
VideoInspector-1

 

 

Step 3.
另外,若按下功能表上的【額外工具】→【批次模式】,則是可以一次增加許多檔案,並可以將檔案編碼資訊匯出為HTML檔,或是CSV檔。
VideoInspector-2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