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ions ~ MAC OS 上簡單易用的 SVN 軟體

「Versions」 是 MAC OS 上一套付費的 SVN 軟體,個人覺得它的功能還算強大,售價也算合理,更重要的是有 GUI 介面,所以操作起來相當容易,如果你在找 MAC  上的 SVN 軟體,這軟體應該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versions 128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Versions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版本:1.3.0.1053
軟體性質:共享軟體
支援系統:MAC OS
官方網站:http://www.versionsapp.com/

 

Step 1.
先下載並安裝這軟體,而這軟體有提供有限時間的試用,如果試用完畢覺得滿意再進行購買。而如果要從 SVN Server 下載至本機,只要按下【New Respository Bookmark】。
1


Step 2.
接下來輸入 SVN Server的網址和使用者的帳號密碼來瀏覽 SVN 庫的檔案。
2

 

Step 3.
接下來就會列出所有 SVN 上的檔案囉!
3

 

Step 4.
要下載 SVN 的檔案很簡單,只要按下【CheckOut】就可以了。
4

 

Step 5.
如果在編輯過後,要 Commit 檔案前,如果在檔案名稱前看到圖示,代表檔案是有被您更新、新增、刪除過的檔案,如果是新增的檔案別忘了按下【Add】,刪除的檔案別忘了按下【Delete】後再 Commint。
5

 

Step 6.
這軟體支援滑鼠右鍵的操作,可以按下【滑鼠右鍵】來提早,刪除,新增檔案。6

 

Step 7.
另外,也支援檔案比對的功能,這我想蠻基本的。
7

 

 

而以上是海芋比較常用到的功能,但海芋個人覺得這軟體的「瀏覽歷史記錄 (Show History)」做的不是很好,也是這軟體需要改善的地方。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