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品泰味素食 ~ 離台大醫院、中正紀念堂、捷運東門站很近的泰式素食

「京品泰味素食」位在台北市仁愛路上,是一家非常大而且招牌非常醒目的店家,而這家店家離台大醫院和捷運東門站都相當近,而海芋就個人的食記,像大家做一個報告。

7

 

沙爹串燒,個人覺得他的口味還蠻濃厚的,而且灑上白芝麻好香。
1

 

砂鍋獅子頭,這獅子頭真的以假亂真,而且應該是自己做的吧,同行的友人吃了後讚不絕口。
4

 

泰式酸辣鍋,很特別的是有檸檬葉,吃起來真的很有泰式酸辣的感覺,海芋個人覺得料還蠻多的,好喝。
5

 

泰式椒麻積,海芋吃完後只有一個想法,這怎麼能炸的這麼超級酥脆呀!而且配上醬料,可以多吃好幾碗飯啦!
6

 

以上是海芋和友人小小去吃,由於聚餐的人數不多,加上這一家給的份量都蠻足夠的,所以就只吃了這些,而這家的口味相當重,每樣菜的口味都相當重,但是吃起來都相當好吃,但由於是在鬧區,所以價位也偏高,但我想偶爾來吃應該還對得起自己的荷包吧!

 

京品泰味素食
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7號
電話:02-23224956
營業時間: 11:30~14:00; 17:30~21:30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4HXq2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