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Defrag Portable 7.1.1 中文可攜版~ 免費好用的磁碟重組軟體

UltraDefrag Portable 是一套免費好用的磁碟重組軟體,有繁體中文介面,而且是開放程式碼的軟體,而這套軟體重組硬碟的速度還蠻快的,而且有持續在維護,如果覺得電腦愈來愈慢的朋友,偶爾重組一下,對電腦來說也是件好事,可以加快電腦的執行速度。而本文提供了 UltraDefrag Portable  的下載點與使用教學,讀者可以下載 UltraDefrag Portable  並依教學實際操作一次,有不懂的地方再請提出唷!

 

UltraDefrag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UltraDefrag Portable
軟體版本:7.1.1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Windows
■ 軟體下載:http://bit.ly/2QTlXjd
■ 官方網站:http://bit.ly/2pXtMch

 

Step 1.
先依您的作業系統是 64 位元還是 32 位元,若是 64 位元,請選擇「x64」資料夾,若是 32 位元,請選擇「x86」資料夾,若不確定是 32 位元或是 64 位元,請執行請選擇「x86」資料夾。
UltraDefrag_7

 

Step 2.
接下來,執行「ultradefrag.exe」。
UltraDefrag_8

 

Step 3.
UltraDefrag 介面可說是非常陽春呀!
UltraDefrag 2

 

Step 4.
在「Settings」→「Language」處選擇「Chinese(Traditional)」,可以將 UltraDefrag 變成正體中文介面。
UltraDefrag 3

 

Step 5.
重組硬碟的時間,通常是在睡覺時會比較好,因為這時不會去動電腦,而可以設定重組完成後,要進行關機還是其它動作!
UltraDefrag 6

 

Step 6.
選擇要重組的磁碟,並按下【動作】→【完整優化】,而如果有時間的話,也建議「優化MFT」,關於 MFT 可以參考「MFT是什麼」這一篇文。
UltraDefrag 4

 

Step 7.
之後,就會開始進行磁碟重組啦!
UltraDefrag 5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