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香蔬食坊 ~ 近新竹教育大學的素食店家,以奶蛋素餐點為主

芸香蔬食坊

 

「芸香蔬食坊」是一家位在新竹教育大學附近的店家,就算坐火車去,此店離新竹火車站也只有 1.3 公里而已,而這家店家主要提供奶蛋素的餐點為主,有章魚燒、蛋餅,漢堡、炒麵…等中西式餐點,另外也提供滷味拚盤,早上起來一定要吃早餐,來這裡享受美好的 Brunch 早午餐吧!

芸香蔬食坊-20

 

先來看這裡的菜單,菜單可說是相當多樣。

芸香蔬食坊-1

 

鐵板麵,上面有一顆蛋,份量適中,加點辣就完美了。

芸香蔬食坊-2

 

丸子燒,一般來說只有六顆,不過海芋一行人去時,已經快打烊了,剛好老闆那有多三顆,就一起給我們啦。裡面包著小黃瓜和高麗菜,奶油的成份倒是比較小,配上素鬆也還算不錯。

芸香蔬食坊-3

 

炒麵麵包,看到這一定要來點一下,畢竟要有素食的炒麵麵包,真的不多見。

芸香蔬食坊-7

 

把炒麵麵包切開,裡面有一條熱狗,而且上面舖上炒麵,相當好吃。

芸香蔬食坊-8

 

香樁抓餅,蠻香的一道,吃起來酥酥的,也還不錯。

芸香蔬食坊-9

 

手工煎餃,個人覺得醬有點鹹,所以加上了一點辣椒。

芸香蔬食坊-11

 

蛋餅種類很多,就點了三種口味,一個是青菜蛋餅,一個是醬燒蛋餅,一個是薯餅蛋餅,個人覺得薯餅蛋餅最好吃。

芸香蔬食坊-10

芸香蔬食坊-13

芸香蔬食坊-16

 

除了蛋餅外,也有河粉喔,底下是培根河粉,吃起來 QQ 的,很好吃。

芸香蔬食坊-19

 

素食滷味,每樣都滷的好透徹呀!吃起來真的覺得把食材的甜味滷出來了,好甜好好吃。

芸香蔬食坊-18

 

咖啦堡,這個是海芋覺得最最最值得推的一樣,好脆的「咖啦排」加上蛋、小黃瓜等,超級好吃。

芸香蔬食坊-12

 

側面圖,讓你們看一下食材有多豐富,讚啦!

芸香蔬食坊-15

 

總結:這家的菜色真的很多,而且是早午餐,賣完為止,也離新竹師院蠻近的,而且整體的口味也還不錯,值得來吃看看喔!

 

芸香蔬食坊
新竹市東區食品路367-1號
電話:0928-177111
營業時間:05:30 – 13:00 (週二公休)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RLJyHjGUthz
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UingXang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