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台灣公車通 ~ 精準掌握台灣都會縣市公車訊息 (iPhone 1.4.2 版/ Android 20160219 版)

之前介紹過「雙北公車」這個查台北市、新北市公車的 APP,不過如果要去外縣市玩,這個 APP 顯然不敷使用。而在使用手機搜尋後,發現了另一款相當實用的 APP 《台灣公車通》,他支援了「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台中市」、「高雄市」、「台南市」、「金門縣」、「宜蘭縣」等八個縣市的公車資訊,算是一個相當實用的 APP。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台灣公車通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iPhone 1.4.2 版/ Android 20160219 版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23&t=1922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KhbusFans

 

Step 1.
打開這個 APP 後,先選擇 APP 配色!
台灣公車通-7

 

Step 2.
選擇完配色後,就可以就各縣市進行查詢囉!以「雙北」的公車來說,可以查詢雙北的公車。
台灣公車通-2

 

Step 3.
公車資訊一目瞭然,路線資訊也都有,有寫「低」的就是低底盤公車。
台灣公車通-3

 

Step 4.
另外,也可以查詢「公路客運」。
台灣公車通-6

 

Step 5.
點站牌進去,則是可以看到該公車的路線,另外點「公車」的圖示,還可以告訴你那一班公車。
台灣公車通-4

 

 

Step 6.
愈來愈多縣市有公共自行車,在這 APP 中目前整合了「雙北的 YouBike 微笑單車」、「台中 iBike 微笑單車」「彰化 的 YouBike Changhua 微笑單車」、「高雄的 CityBike 微笑單車」的站名和可租借的地圖、數量等資訊喔。
台灣公車通-1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