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Crawl ~ 線上找歌、聽歌的搜尋網站,支援 YouTube、 Spotify、SoundCloud (服務已收)

不知你有沒有在線上找音樂的經驗呢?今天海芋來介紹另一個找歌服務,「TuneCrawl」,這個服務可以讓你搜尋 YouTube、 Spotify、SoundCloud 這幾個網站的音樂或影片,而且支援「隨打隨找」,此外不用註冊、無廣告,搜尋的速度也蠻快的,是找音樂的另一項選擇喔!

 

TuneCrawl

 

◎◎ 網站小檔案◎◎
網站名稱:TuneCrawl
網站介面:英文
■ 網站性質:線上找歌、聽歌的搜尋網站
是否收費:免費
是否註冊:不需註冊
官方網站:http://www.tunecrawl.com/

 

在以瀏覽器連進去 「TuneCrawl」 後,之後在搜尋框輸入想要找的歌手、專輯或是曲名,而這個搜尋框支援「隨打隨找」,也就是你邊輸入就邊過濾出結果,相當快速與方便。
TuneCrawl_2

 

輸入完成之後,就會看到搜尋出來的結果,可以按一下連結就可以聽音樂,或者是透過下圖中的紅色框框來分享、購買此音樂。
TuneCrawl_1

 

總結:這個服務沒有廣告,而且不用註冊,也不用收費,再加上一次可以搜尋三種不同的服務,就我個人來說,我想對於找音樂來說,還算是一個蠻方便的網站,也歡迎大家多加利用囉!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