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太平酒桶山曾家邨民宿 ~ 法蝶以外的民宿選擇

曾家邨民宿

 

在元旦時,海芋去到了台中太平山區,原本是要訂法蝶的民宿,不料太多人,所以改訂「曾家邨民宿」,或許你會說,這不是很常見嗎?為什麼還要特別撰文介紹呢?其實是因為海芋在這間民宿感受到了台北許久沒有的人情味,在我們到達「曾家邨民宿」時,發現了是一位老婆婆在經營,這真的讓人大感意外,而問了有沒有早餐,夜景等一堆問題,老婆婆也都很有耐心地回答,真的相當感動。在隔天,老婆婆還早上六點就起床來煮早餐,就為了給我們一個豐盛的素食早餐,並且一直問我們吃飽了沒,這真的是其它民宿少見的呢!而這裡離台中的夜景勝地「法蝶」、「月光森林」也蠻近的,所以如果有半夜來這裡看夜景的朋友,可以考慮來這裡住宿喔。

3

合格的民宿證書。

2

 

整個景,相當簡單的吃飯地方和相當舒適的住宿空間。
1

7
4
5
6

 

走到窗外可以看到台中市區,但那天是大霧看不到,而讓人覺得可惜的地方在於太平山區種滿了許多檳榔樹,這對水土保持真的相當不好。

10

11

12

13

 

這是當天的早餐,是老婆婆早上六點起來煮的,有五菜一湯還有一大鍋粥,真的讓人相當感動。

8
9

 

總結:這間民宿真的讓人住的相當舒適,民宿內還有暖氣和電視,不過只有兩間四人房,然而老婆婆的熱情真的可以讓你覺得感動,這也是寫這篇文的初衷。

 

曾家邨民宿
台中市太平區山田路長青巷30號
店家電話:0912-337519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MVTRm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