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教學] Transmute 2.50 免安裝中文版 ~ 書籤轉換備份工具,支援各大網頁瀏覽器

在這個多種瀏覽器競爭的時代,你和我都有許多瀏覽器可以選擇,像是 Firefox、 Google Chrome等這些瀏覽器,都是我們常常使用而且聽到的,而在多種瀏覽器的使用上,最麻煩的莫過於就是書籤的互通了。不過現在靠著Transmute這個軟體,我們就可以很輕易地讓各大瀏覽器間的書籤相通,另外也可以備份書籤下來唷!

◎◎ 軟體 小檔案◎◎
軟體名稱:Transmute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版本:2.50
軟體性質:Freeware
支援系統:Windows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6&t=157
SHA1驗證碼:50637cf4f20ae501bab60ae12a123bac34f9c219
軟體網址:http://www.gettransmute.com/

Step 1.
首先,先下載此一軟體,並且執行「Transmute.exe」。
Transmute 1


Step 2.
接下來,選擇要匯出的來源瀏覽器及要匯入的目標瀏覽器後,按下【開始】即可。而在按下【開始】後,目標瀏覽器的書籤將全部被覆蓋掉。
Transmute 2

Step 3.
而如果要將書籤備份出來,只需要將「目標項目」選擇「XBEL」,並選擇要儲存的檔案位置後,再按下【開始】來備份即可。
Transmute 3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