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蘭台灣料理 ~ 日本東京池袋可做素食的店家

在日本吃素真的不容易,而海芋去日本玩時,特別做了功課,得知池袋不只有三間 BicCamera 可以逛,更重要的是有「樓蘭台灣料理」可以吃,一看到台灣料理,就想到老闆八九成會說中文,果然一進去,表明台灣來的後,馬上有他鄉遇故知的感覺,能在異地與老闆用台語交談,真是一種非常難得的經驗。

16

樓蘭的門口就寫著「精進料理」這四個字,而且有中文的「素食」,而這家是葷素都有的店家,不過在日本也很難找到全部賣素的,加上當時天色已晚,就進去吃吧!
17

樓蘭素食料理有葷素的菜單,底下是素食的菜單。
4
5

7

6

由於是台灣人開的餐廳,所以都附有中文啦,看到有得吃就很開心,就和朋友兩個人來點啦!底下是我們點的菜色,整體來說偏鹹,但就如同海芋說的,在日本有得吃素,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啦!

▼ 素食麻婆豆腐
2

▼ 素糖酢肉塊
8

▼ 素乾燒茄子,這道是最不鹹的了,也是最符合海芋和海芋朋友口味的一道。
10

▼ 素什錦炒麵,一定要特別介紹這道,這道相當不符合海芋和海芋朋友的口味。
11

▼ 素酸辣湯
13

15

值得注意的是,這家店提供刷卡,但刷卡要加%,可能是日本人的習慣吧,無論如何,海芋當時有現金,就用現金付啦,這樣吃一吃也花了不少錢呢!但吃起來一點腥味都沒有,也吃得相當滿足,去日本的第一天,兩個人靠這樣渡過了三餐,以三餐的價格,平均一下還算划算啦。

樓蘭台灣料理
日本東京都豊島區西池袋2丁目39-8
電話:03-39844981-2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2:30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o5CqD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