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園蔬食餐坊 ~ 位在陽明山的素食野菜快炒 (新北金山)

田園蔬食餐坊 640

 

到陽明山就是要吃野菜,陽明山的野菜店相當多,大多是葷素共存的,對於純素食者難免會有疑慮,而「田園蔬食餐坊」是位在陽明山後山的素食野菜快炒,店家的位子不多,卻高朋滿座,店內菜色也很多,上菜速度也相當快,如果是素食的朋友到陽明山,不妨來這裡用用餐囉!

田園蔬食餐坊 5

 

還沒進門就看到老闆手不停地在做菜啦!

田園蔬食餐坊 11
菜單,菜色相當多,每樣都好想吃,但是和朋友只有四個人,所以點了一點點而已。
田園蔬食餐坊 1
炒麵,這炒麵個人覺得炒的還不錯,不會太乾。
田園蔬食餐坊 3
滷味,店家的滷味是沒有在菜單上的唷 ,要自己進去夾,滷的相當入味,推推推。
田園蔬食餐坊 4
山貓滑蛋,這個相當特別啊,蛋的滑嫩讓山貓變得相當滑而爽口,大推這道。

田園蔬食餐坊 6
蘿蔔糕,有灑一點胡椒,這一份 30 元。
田園蔬食餐坊 9
菜埔蛋,菜埔蛋是遊子最想念的味道,,這裡煎的大大的一塊,吃起來有讓人懷念的味道。
田園蔬食餐坊 8
鹹蛋山苦瓜,山苦瓜一直被認為是降火氣的食材,因為配上鹹蛋,所以炒起來比較鹹,但蠻下飯的就是。
田園蔬食餐坊 10
龍鬚菜,有加了點杏鮑菇和豆腐乳下去炒,蠻特別的。

田園蔬食餐坊 12
高麗菜,算是比較家常的菜,個人覺得沒什麼特色。
田園蔬食餐坊 13
而這家店從陽金公路上去很快就到了,如果從士林端上去,就得翻過整個陽明山了,所以如果有開車去金山的朋友,就不妨到這家用用餐囉!

 

而海芋也為這次的食記做了簡單的影片,大家可以觀賞看看囉!

田園蔬食餐坊 (原馬槽野菜)
新北市金山區重和里二鄰4號
電話:02-24080355
營業時間:11:00~20:00 (假日10:00~21:00) / 週二公休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RJPRF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