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iner 樂子 ~ 近信義威秀的美式餐廳 (素食可用)

前幾天海芋的朋友約海芋去信義威秀看電影,正愁晚餐要去那裡吃時,朋友突然邀海芋去 The Diner  , 這是一間在 ATT4Fun 的美式餐廳,裡面當然是以美式餐點為主,而且有吧台,而這是一間葷素都有的店,價格也不便宜,但偶爾為之應該也還好。

The%20Dinner 6

 

店內一樓的擺設。
The%20Dinner 5

 

二樓有吧台,但是都是人,所以要去要預約。

The%20Dinner 4

 

底下是海芋點的「地中海蛋捲」,那時吃是由菠菜、磨菇等組成,吃起來個人覺得相當滑潤,還不錯唷!
The%20Dinner 1

 

底下則是朋友點的素漢堡,其實還蠻大一個的,朋友吃了也說好吃!

The%20Dinner 2

 

底下這個則是另一位朋友的素生菜,個人覺得他的量給的真的蠻大方的,吃了一口,我覺得青菜也還算新鮮,如果很愛生菜的朋友,這可別錯過啦。

The%20Dinner 3

 

總結:因為這家給的量真的都蠻大的,所以海芋和朋友只能各吃自己的,不然真的吃不完,而就海芋的地中海蛋捲來說,個人覺得是相當不錯,也供去信義威秀附近吃素的朋友一個參考。

 

The Diner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電話:02-77375055
營業時間:09:00~24:00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nW6Ou
官方粉絲頁:http://www.thediner.com.tw/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