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 如何使用台新銀行網路 ATM 轉帳、查餘額? (支援 Internet Explorer、Chrome、Firefox、Opera、Safari、MAC)

如果使用 MAC 電腦想要轉帳,或者轉帳不想要用 IE,那麼除了「玉山銀行的網路ATM」外,台新的網路 ATM 也是另一種選擇。在這篇文章中,海芋將介紹如何使用台新銀的網路ATM來轉帳,當然也有基本的餘額查詢等,也歡迎討厭 IE 的朋友,或者 MAC 的朋友多多利用。

 

tsb001718

 

◎◎網站小檔案◎◎
軟體名稱:台新銀行網路 ATM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手續費:跨行互轉15元,台新銀互轉免費
支援系統:Windows、MAC
■ 支援瀏覽器:全部都支援
官方網站:https://my.taishinbank.com.tw/eATM/AT00/AT00010100.jsp

 

Step 1.
台新的網路ATM 不僅 IE,而如果要使用其它瀏覽器登入,可以去「官方Q&A」下載並安裝最新的瀏覽器外掛程式。與其它網路ATM不同的是,如果要轉帳前,必須重新插入金融卡後,按下【確定】才會要你輸入密碼。
1


Step 2.
在重新插入金融卡後,再輸入晶片卡密碼、驗證碼就可以了。
2

Step 3.
之後有一堆服務可供選擇,就看你要進行什麼服務囉!
3

Step 4.
如果是轉帳服務,則請選擇「約定轉帳」或「非約定轉帳」,之後再輸入密碼、金額就可以了。
4

Step 5.
為了你的安全,必須再重新將金融卡插入讀卡機!
5

Step 6.
最後,台新銀要進行第三次的安全確認,在下圖框框中,只會有一個框框是有文字的,你必須按下有文字的框框才會轉帳完成。
6

小結:這只是轉帳的示範,當然台新銀還有提供一串的服務,而台新銀是目前海芋用過的網路ATM中,提供最多道安全程序的一個服務,如果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多多利用。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