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香園素食》 ~ 午餐、晚餐、宵夜好去處,近台南文化中心 (台南東區)

來到了台南一定要品嚐一下碗粿,而海芋一開始跑去「三元齋素食坊」才發現他們已經沒賣碗粿了,於是查了一下有賣素食碗粿的地方,終於找到了「國香園素食」,除了碗粿外,還有賣滷味、小籠包等,可說是菜單相當豐富的一家店,最重要的是,收攤時間相當地晚,讓海芋去完「十鼓文化村」看完表演後,再回到市區還有東西吃,真的是感恩咧!

國香園素食

店家外觀。
國香園素食 1


底下是國香園素食的菜單,東西相當多喔,但因為海芋去的時間太晚了,所以點的東西其實不多。
國香園素食 3

這是他們的滷味區,東西多,滷味價目也貼在牆上,一清二楚!
國香園素食 4

小籠包,在台北能吃到素的小籠包也不多,沒想到竟然在台南吃了,而這麼大一盤 (5顆)要價 45 元喔!

國香園素食 5

小籠包的內餡也很紮實,吃起來的感覺還不錯。

國香園素食 6

底下是心中期待已久的碗粿啊~~~~~看到整個大心起來了!

國香園素食 7

碗粿的醬汁流到碗粿中,真的非常地古早味,道地的碗粿,而台南的醬汁對於我來說,都有點偏甜,但是相當好吃。

國香園素食 8

來到這,當然也要順勢點一下滷味囉!這麼一大盤滷味,在深夜時刻吃起來真是過癮,滷得剛剛好,不會滷太軟,而如果覺得不夠辣,可以 DIY 自行加辣喔!

國香園素食 9

總結:這一家在台南東區的素食,開的時間真的蠻晚的,真的是宵夜的好地方啊,不過聽店家說,之後要調整營業時間,可能去之前還是要先打一下電話確認一下囉!

國香園素食
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二段109號
電話:06-2924415
營業時間: 10:00~22:30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xXrvid2KwKZcLsT2A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4 Comments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蔡佩佩
9 years ago

唉!真想吃但吾住台北

謝小咩
謝小咩
9 years ago

昨天剛好有去,看了一下營業時間
12月開始營業時間只開到晚上10:30

有機會再去可以試一下湯餃
如果平時不太吃辣,可以跟店員說只要一點點辣就好
素羊肉頗有辣勁,不過湯還不錯

陳岸宏
7 years ago

這家好吃~以前住台南時常去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