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教學] superⒸ 2014 build 63 ~ 超強大影片、音樂轉檔程式

截取影片的聲音,是這套軟體的另一個實用功能,而且支援多種音樂格式喔!另外,也可以將影片轉成手機支援的影像格式,讓手機也能播放影片。

Step 1.
打開Super,並加入要截取聲音的影片,選擇要輸出的檔案格式後,再選擇要輸出的音樂格式,一般來說選擇 MP3 是最通用的,選擇完成後,按下〔Encode〕即可。
super 12

Step 2.
如果要轉成手機支援的格式,只要需依手機廠牌選擇要輸出的影像格式即可。
super 13

Step 3.
要合併影像檔案也很簡單,只要加入要合併的影片,並勾選-「DirectedShow Decode」後,勾選〔Join Identical Filters〕後,再按下〔Encode〕即可。合併的檔案之副檔名必須相同,如A.wmv和B.wmv是可以的,但A.wmv和B.mpg則是不可以的。另外,大小、影格數,每秒位元率等都必須相同才可以。
super 16

Step 4.
加入要處理的影片,並勾選「DirectedShow Decode」後,再按下〔D〕。在「Logo Watermark」,選擇或輸入要加入的浮水印文字即可。
super 17

頁次: 1 2 3 4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