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Mario Run 3.0.6 中文版 ~ 奔跑吧!瑪利歐!任天堂官方瑪利兄弟 App

Super Mario Run  在大家的等待中,終於在12月的年中現身了!海芋當然在第一天就立刻下載來玩,Super Mario Run 有點像是 Temple Run 那種奔跑的 App,瑪利兄弟會自己在關卡中奔跑,跑的過程中則有金幣,也有烏龜,香菇等障礙物,遇到障礙物時可以踩扁他們,如果不理的話,瑪利兄弟也會自動跳過他們,玩法算是相當簡單,可以下載來玩看看!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Super Mario Run
軟體版本:3.0.6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iPhone/iPad/Android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51&t=2196
官方網站:http://www.nintendo.tw/

Step 1.
首先,先去 iTunes 或 Google Play 下載「Super Mario Run」,下載完成後,開啟這個 APP,並先選擇國家為台灣。
MarioRun 1

Step 2.
在遊戲的一開始,會問你要不要連動「任天堂帳號」,看你要不要連結囉!
MarioRun 2

Step 3.
接下來,就會出現瑪利歐的教學啦!大家一定要看仔細嘿!
MarioRun 3 MarioRun 4

MarioRun 5 MarioRun 6

MarioRun 7 MarioRun 8

MarioRun 9 MarioRun 10

Step 4.
接下來,就是你的王國啦!有三種模式可以玩,分別為「建造王國」、「拉力賽」、「巡迴世界」,請先從「巡回世界」玩起,按下水管就可以開始來玩啦!
MarioRun 11 MarioRun 12

Step 5.
目前有24種關卡,但免費版只有三種關卡可以玩!
MarioRun 13

Step 6.
每一關都是要收集金幣,每一關也都有特殊顏色的金幣5顆,要盡量收集完特殊的金幣喔!
MarioRun 21 MarioRun 23

Step 7.
如果你在某個關卡收集完五枚粉紅金幣,再回去玩該關卡的話,就會變成不同顏色的金幣!而且彩色金幣的位置會再重新調整一次,可說是相當有難度。
MarioRun 24 MarioRun 14

Step 8.
Super Mario Run 另外有拉力賽和建造王國,拉力賽就是和對手比誰的動作比較華麗,但要拉力賽券才可以玩!通常在搜集完各種顏色的金幣,就可以有拉力賽券。
MarioRun 18 MarioRun 20

Step 9.
另外,如果你升級的話,也有不同的角色可以選擇!
MarioRun 15 MarioRun 22

總結:整體來說,個人覺得這遊戲的玩法很簡單,但實際玩起來可說是一點都不難,尤其是掌握跳躍的時機點,真的要抓的很好才有機會吃到全部的彩色金幣,而免費版只有三個關卡的試玩,若是要全關卡的話,則必須再花300元才能玩其它關卡,不過在購買前,我們還是可以來玩看看,也許你很有天份呢!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