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Drop ~ 線上音樂、影片搜尋播放器,收集音樂、影片合輯必備網站

在網路上我們隨時可以找得到許多的影音資源,包含了 YouTube、SoundCloud 等都是常見影音資料的來源。如果我們想把這些收集來的影音資料建成一個播放清單,甚至建成資料庫,那麼或許可以參考「SongDrop」。這個服務可以讓使用者把從  YouTube、SoundCloud 搜尋來的影片建成一個播放集合,隨時想播就播,配上瀏覽器套件更是好用。

 

426598 128

 

 

◎◎ 網站、瀏覽器套件 小檔案◎◎
網站、套件名稱:SongDrop
語言介面:英文
套件版本:隨瀏覽器而異
軟體性質:Freeware
支援瀏覽器:Chrome、Firefox
Chrome套件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82&t=1621
Firefox套件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70&t=1622
官方網站:https://songdrop.com/

 

Step 1.
要使用這個服務得先到網頁版註冊,先以瀏覽器連到「SongDrop」來註冊一個新的帳號。
SongDrop 1


Step 2.
之後,填入你電子郵件信箱等資訊來進行註冊。
SongDrop 2

 

Step 3.
註冊成功後,記得去電子郵件信箱收認證信,同時下載瀏覽器套件。
SongDrop 3

 

Step 4.
而登入之後,可以看到最近別人所收集的影音資訊。
SongDrop 4

 

Step 5.
如果要將自己的影音資料製做成合輯,以 Chrome 為例,只要按下瀏覽器的水滴按鈕。
SongDrop 5

 

Step 6.
接著,選擇「Drop it」,讓他呈現反白的情況,再按下【Next】。
SongDrop 6

 

Step 7.
接著,就可以建立播放清單啦,不過播放清單目前只支援英文,不可建立中文的播放清單,否則無法收集。
SongDrop 7

 

Step 8.
在這個服務有趣的地方,就是我們也可以進行社交的活動,隨時追蹤某人所建立的播放清單。
SongDrop 8

 

Step 9.
除了按下「My Drops」來看自己所搜集的影音及自己所建的播放清單放。而對於沒有使用瀏覽套件的朋友來說,也可以透過搜尋的方式去找更多的影音資料來搜集,只要在這個網站中就可以完成 YouTube、SoundCloud 影音資料的搜集。
SongDrop 9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