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net ~ 免費線上截圖、照片編輯工具

截圖軟體有很多,但現在居然有免費的線上截圖工具?是的,你沒有看錯, Screenshot.net 就是一個免費的線上截圖網站,這個網站透過 Java Applet 來執行,所以在 Windows、MAC 上都能執行,而且還支援圖片簡易編修,圖片分享,而且全中文,真的是一個相當棒的服務。

 

◎◎網站小檔案◎◎
網站名稱:Screenshot.net
網站介面:中文
網站性質:免費
是否註冊:
網站網址:http://screenshot.net/tw/

 

就螢幕截圖來說,只要先連到「Screenshot.net」,之後按下【開始截圖】。

1

 

接著,在【Tools】→【Language】選擇「繁體中文」。

10

 

 

之後,按下「照相機」的圖按就可以開始截圖啦!

11

 

 

要截圖只需要選定螢幕的區域,而紅色的部份是工具列和照片簡易編修。

12

 

 

這個網站也支援網頁截圖,只要按下【網頁截圖】,並且輸入要截圖的網址。

2

 

 

在截圖過後,就可以決定要將截圖儲存至雲端或者存到本機上了。
3

 

如果儲存到雲端,還可以使用密碼保護。

4

 

上傳過後,也有多種分享代碼供選擇,讓你快速分享給朋友或發佈至論壇。
5

 

 

底是是他的編修程式,是不是很像小畫家呢?
6

 

如果開啟的檔案是有密碼的,則必須輸入密碼才能看,另外也可以透過分享再次散佈圖案。
7

 

 

這個網站支援上傳照片,當然存放的時間就不得而知了,如果要做簡易有期限的圖片分享,那麼的確是可以透過這個網站的服務。

8

 

 

上傳過後則是會得到一組連結,可以分享用這組連結將照片分享給朋友。
9

 

總結:這個服務真的相當優秀,也相當創新,畢竟大多數的服務是截取並保存網頁,很少看到有服務是可以截本機的照片。此外也提供了編修的功能,個人認為是相當棒,如果有需要的朋友,倒是可以來試試這種免費線上截圖、照片編輯的網頁。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2 Comments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Meet Cool
Meet Cool
9 years ago

很棒,很實用的工具軟體

王先生
王先生
7 years ago

沒有線上截圖了,會自動跳到谷歌商店,看了圖片之後,原來是上個禮拜下載的app,繼續找線上截圖,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