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教學] RapidTyping 5.2 繁體中文可攜版 ~ 免費的英打練習軟體

每個人剛開始接觸電腦時,一定會對於打字這件事情覺得非常困難,尤其是會非常羨慕兩手能在鍵盤上飛舞的人。不過這些人也都是苦練出來的。對於某些特定族群,除了中打外,英打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如果能把英打練熟,並且用正確的指法,那麼不僅對於工作效率能有所提升,也能減少手指的負荷。 RapidTypeing 是一個免費的英打練習軟體,除了內建幾個簡單課程可供練習外,用戶也可以透過新增課程的方式,多多練習英打,來增進你的打字速度。

 

RapidTyping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RapidTyping
軟體版本:5.2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Portable
支援系統:Windows
■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7&t=172
■ SHA1驗證碼:4fe7f6113737fe0bc7dd4271c93e2a5b00f0e2ba
官方網站:http://www.rapidtyping.com/

 

Step1.
首先,先下載此一檔案,並執行下載的檔案,以進行解壓縮的動作。接下來,只要在解壓縮的資料夾內,打開「RapidTyping.exe」這個檔案。
RapidType 1


Step 2.
開啟程式後,選擇鍵盤的配置,而下面的鍵盤可以供參考。而如果選錯了,可以按下右上角的【選項】→【鍵盤】來更改鍵盤配置。
RapidType 2

 

Step 3.
再來,先將介面變成繁體中文吧!按下右上角的「漢堡條」圖示,再按下「Program Language」→「繁體中文」來變更成繁體中文語系。
RapidType 4
Step 4.
接下來,你可以開始依提示來練習打字啦!
RapidType 5

 

Step 5.
如果開始練習課程,在練習完課程後,就會有成績啦!
RapidType 6

 

Step 6.
內建許多課程可以選擇,也可以用內建的課程來做不同的練習!
RapidType 8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1 Comment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范成剴
范成剴
5 years ago

沒有高級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