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QREncoder ~ 完全免費,製作 QR Code 的最佳軟體!

QRCode 是最近很流行的東西,使用者可以透過 QRCode 掃描器,來輕鬆解出藏在 QRCode 後面的文字,甚至是讓使用者更快速地打電話、發送簡訊、開啟網址等。如果我們要製作 QRCode,除了透過線上的服務外,使用桌機的軟體來製作也是一個選擇之一。 「QREnCoder」的軟體為 MAC OS 一個製作 QR Code 的工具 ,透過它我們就可以輕鬆做出 QR Code 囉!

 

QREncoder

 

◎◎ 軟體 小檔案◎◎
軟體名稱:QREncoder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版本:1.5
軟體性質:Freeware
支援系統:Mac OS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74&t=1763
軟體網址:http://www.mobiliodevelopment.com/qrencoder/

Step1.
首先,去APP Store下載這個程式,而打開這個程式的第一個任務,就是將「Error Correction level」調高一點。
QREncoder 1


Step 2.
使用這軟體方式很簡單,你只要在「content」選擇你的包裝成 QR Code的類別,之後再按下【Edit】。
QREncoder 3

 

Step 3.
以制作一個 iTunes 的 APP 網頁的 QR Code 為例,只要輸入 APP 的 ID 就可以囉!
QREncoder 4

 

Step 4.
如果是要製作一則簡訊的話,只要在「content」處選擇〔sms〕,之後按下〔Edit〕,接著輸入電話號碼和要簡訊內容,當使用者掃到這個 QR Code 時,手機就會開啟簡訊撰寫畫面,並將電話號碼和簡訊內容自動帶入。而如果是電話的話,則請選擇〔Phone〕,再按下〔Edit〕。
QREncoder 7

 

Step 5.
製作完成後,我們可以按下【Save as PNG】將成果存成圖檔。
QREncoder 5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