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Gmail 中也能使用 Google Maps 預覽地址!

以前在郵件中看到地址的時侯,如果要使查詢該地點在那邊,大概只能用複製貼上的方式,貼到地圖網站,如Google Maps。而在日前,Google將Google Maps整合進Gmail中,也就是說,如果你將來在Gmail郵件中,如果出現地址的話,就可以預覽囉!不過該功能目前似乎支援英文地址。

 

mzl.xhfteroh.175x175 75

 

Step 1.
首先,先登入您的Gmail,並按下【設定】→【研究室】,最後找到「在郵件中預覽Google地圖」,然後啟用它。
gmail%20preview%20google%20map 1

 

Step 2.
接下來,如果遇到支援的格式,那麼可以按下「顯示地圖預覽畫面」來看該地點在那邊。
gmail%20preview%20google%20map 2

 

Step 3.
同樣的,你可以在這麼地圖上,進行Google地圖的操作與移動。
gmail%20preview%20google%20map 3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