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 如何管理 Paypal 定期付款的付款方式?立刻省下三成的付款費!

如果你有在經營網站,或者是購買一些相簿、影片的服務,而該服務是以「年」或以「月」來收費,需要使用 Paypal 定期付款的話,那麼你可能不知道 Paypal 在定期付款時,會依他們的匯率來收費,而且比一般銀行的匯率貴三成左右。在一次性買斷的商品,海芋曾寫過教學「Paypal 付錢省錢術,小心匯率,讓你省下近 3 成的手續費」,而如果是用「月」或「年」的週期來做訂閱付款的,那麼你一定要依這一篇好好操作一下,才不會買貴唷!

paypal

 

◎◎網站小檔案◎◎
網站名稱:Paypal
網站介面:中文
網站性質:免費,買東西必須先設定信用卡
是否登入:
■ 網站網址:https://www.paypal.com/tw/home

 

Step 1.
首先,先登入 Paypal,按下【齒輪】圖示。
paypal-1

 

 

Step 2.
按下【收付款】→【管理預先核准付款】。
paypal-2

 

Step 3.
按下【設定可用交易款項來源】。
paypal-3

 

Step 4.
接下來,設定每張卡片的轉換方式。
paypal-4

 

Step 5.
預設是醜醜的 Paypal 匯率,這時我們可以勾「使用賣家帳單中所註明的貨幣結帳」後,按下【提交】,如果你有多張卡,那麼每張卡都必須這樣設定
paypal-5

 

Step 6.
接下來,就要跟大家說啦,如果你在 Paypal 中設定了許多張的信用卡,在付訂閱項目時,如果改變付款的信用卡呢?只要按下【訂閱的項目】。
paypal-6

 

Step 7.
接下來,在「備用交易款項來源」,按下「變更」,就可以使用不同的信用卡來當預設的付款方式啦。
paypal-7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