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嘸蝦米輸入法 ~ 練習打嘸蝦米、臨時需要嘸蝦米最好幫手

嘸蝦米輸入法」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輸入法,原因不外乎是因為好學、校園推廣。但因為軟體授權需要費用,所以許多公司的電腦往往沒有安裝嘸蝦米輸入法,不過現在官方提供了「 線上嘸蝦米輸入法」,你可以在快速打完文章後再貼到你想要的地方,重點是完全免費,如果你有「嘸蝦米輸入法」的需求,就快點來使用。

 

嘸蝦米輸入法

 

◎◎ 網站 小檔案◎◎
網站名稱:線上嘸蝦米輸入法
網站介面:中文
是否需註冊:
是否免費:
網站網址:http://boshiamy.com/hliu.php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只要連到「線上嘸蝦米輸入法」網站,接著打字就可以囉!

嘸蝦米輸入法_4

 

也可以按下【Shift+空白鍵】切成全型輸入。
嘸蝦米輸入法_1

 

按下【Shift】可以切成英文輸入。

嘸蝦米輸入法_2

同樣的,在英文輸入的情況下,也可以按下【Shift+空白鍵】切成全型輸入。

嘸蝦米輸入法_3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1 Comment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trackback

[…] Step 1. 下載完這個程式,預設就有許多輸入法了,當然「嘸蝦米」輸入法因版權關係,必須自己做表格,或去網路上找別人做好的表格來安裝 (推薦:線上嘸蝦米輸入法 ~ 練習打嘸蝦米、臨時需要嘸蝦米最好幫手)。而你會發現沒有「注音輸入法」對吧,沒錯,香草輸入法官方提供了「小麥注音」來取代原本的注音輸入法,讓使用者有更好的輸入體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