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converter ~ 線上文件、音樂、影片、圖片轉檔工具

Online converter 是一個線上轉換檔案的工具,它支援了圖片、影像、文件、音樂格式的互相轉換,而且完全免費!此外,對於影片和音樂檔案來說,還可以設定輸出範圍,比特率、影片音樂品質、影片視窗大小等。此外,傳了手動上傳檔案外,你還可以藉由輸入網址讓此網站自動幫你轉換,非常方便!

 

◎◎ 網站 小檔案◎◎
網站名稱:Online converter
網站介面:英文
是否需註冊:
是否免費:
網站網址:http://www.online-convert.com/

 

Step 1.
首先,先連到此網站,並且選擇要轉換的格式,如你要轉換成MP3,那就在「Audio converter」處,選擇「Convert to MP3」後,再按下〔Go〕。
online convert 1

 

Step 2.
以將檔案轉換成MP3為例,按下〔選擇檔案〕來上傳檔案,或者直接貼上音樂或影片的網址後,再按下〔Convert File〕。而在「Time audio」處則是可以設定要擷取的起始時間和結束時間。
online convert 2

 

Step 3.
而在轉換的過程中,你可以輸入電子郵件信箱,讓此網站以電子郵件通知您轉換完成並給予下載連結,或者是直接等待它下載完成。
online convert 3

 

Step 4.
若是你是等待它下載完成,則瀏覽器會啟動自動下載的機制,若是瀏覽器沒有啟動自動下載的機制,則可以按下「direct download link」來下載。
online convert 4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